招生考试网
学历类|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|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
资格类|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|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
工程类|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|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
计算机|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|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
 招生考试网 - 自学考试 - 全国自考 - 山西自考 - 正文
山西2010年4月自考项目管理(本)开考
来源:太原理工大学自学考试办公室 2010-3-2 7:40:36 【字体:小 大】

经山西省自学考试委员会晋考委字(2009)4号文件批准,太原理工大学天津理工大学联合开展《项目管理》专业(本科段)在晋的自学考试。《项目管理》专业考试的报名和助学辅导工作由太原理工大学统一组织实施。《项目管理》专业是现代管理学的重要分支,并广泛应用于建筑、电子、通讯、制造、投资、金融、服务、国防等诸多行业。其特点是:适应不同专业、不同背景的在职在校人员学习;免试入学,专、本同读;学习周期为两年;一考三证即毕业证、学位证、项目管理师资格证;不考高数、以管理实用课程为主;教考结合,通过率高;国家承认学历、学位,教育部电子注册;毕业后待遇高,是当今的“黄金”就业专业。为使考生把握机遇,参加第一批考试,现将有关事宜告知:

  一、考试时间:2010年4月17日—18日(双休日)

  二、考试课程:《管理数量方法》《项目论证与评估》

  三、考试报名时间:2010年2月25日—3月7日

  四、报名地址:太原市西矿街53号,太原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东楼一层《项目管理》山西教学中心。

  五、《项目管理》专业招生简章已印制,考生可到《项目管理》山西教学中心领取。报名、收费、辅导等有关事宜可通过电话咨询。

  六、联系方式:郭老师(13934593365)  孔老师(13703516272)   徐老师(0351—6010983)   办公室(0351—6014733)

没有相关文章
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.